好无聊的一天,
原本昨晚打算今天会复习的功课又被我延迟了,
这样下去,
我还有多少的明天可以让我浪费..?

刚才突然想起一首老歌,
超爱的。
喜欢它的旋律,
喜欢它的歌词..
“奈何”

听见朋友的好消息好心情,
真的很开心,
多希望幸福一直伴着他们..
其实,
幸福真的很简单..

昨天在停车场看见那个,
会不会是你..?
我想,应该不是吧..
不知道为什么,
我都常把别人认像是你..
是,太想见了吗..?

那一刻,好想叫朋友把车停下,
好想立刻走向你面前,
让你看见现在的我..
也想证明我们若还能遇见,
就真的是有缘份..

可惜,一切只是我的幻觉..
我没下到车,
我没认清那是不是你,
我没真的遇见你..

好无聊的一天哦..

3 comments:

long time no see...
im sxe min...last time work together...hope u remember who m i...how r u now?ur blog look so down...hope u alite...
happy owaz...
tata...

~Min Jane~

5 September 2009 at 23:26  

耐心地等待...可能会得到你要的结果...加油...

6 September 2009 at 00:16  

reply to min jane,
sure i remember u..
im fine here, u?
tis is my writting style,
haha..
hope can c u next time i go bec t.i..

6 September 2009 at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