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几天,也休息了几天,
终于我才得空再写部落..

前天和朋友去了打羽球,
好久都没流那么多汗了..
用尽了全身的力,得到的..
竟是这几天全身的酸痛..

晚上就去了紫霖家的house warming..
跟我想象中的一样,
只是好像少了很多朋友的感觉..
喝了点点的酒,多希望我会醉,
结果还不是这样清醒..
glady就厉害咯,一口气喝了一杯,
看是容易,但当我自己尝尝时,
差点吐出来,哈哈..
紫霖家外的夜景蛮美的,
但还是喜欢hometown静静的星空..
紫霖的房间,是每个女生都梦想的吧..?
我还以为像这样的房间只有电视剧才会看到,
原来只是我的世界太小而已..

玩了一天,结果第二天就病倒了..
伤风,感冒,喉咙不舒服,一次全找上门了。
在家睡了一整天,除了躺着真的没力做其它的事了,
而我的课本就这样被我放下..

今天一早就被glady的信息叫醒,
天啊,她需不需要这么excited..?
zzzz..
和朋友讨论business assigment,
却感觉大家都没有idea,
尤其是当我听到ding说需要做interview时,
我更是觉得一股有心无力的感觉..
一直提不起精神讨论,
是没有ryan在旁指导,还是还在病态中..?

结果到最后,我,adam和glady就去了看戏,
看一部我很想看的戏,哈哈..
“tsunami”
前半段还在心里有点后悔,
结果到后面,我和glady都看到泪汪汪..
尤其是她,还用两只手拼命抹眼泪,
而我因为伤风,哭都变成像伤风更严重..
我只觉得我和glady都好吵,
两个人都轮流发出抽泣的声音..

我的感冒什么时候才会好呢..?
赶快好起来吧,我已经三天没碰书了..

2 comments:

美女,祝早日康复=D

22 September 2009 at 20:48  

hahahhahahaahahhahah!!!!h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
funny funny~
hope u recover soon~hoho..then we go on other things =x

22 September 2009 at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