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难道真的是很善忘的动物吗..?

最近常想起他,曾经如此执著于的他。
也许在一起的那几年,我的确不曾怎样付出过,
但我想,我的确因为他伤得很深..
也因为他,看透了也学会了很多事..

在他贸然离开我的那些日子,
我,很慌张很害怕..
当时以为自己真的很爱他,
现在回头想想,
难道,我不是因为我的世界只有他吗..?

当你的世界只有某个人时,
你会认为自己不能没有他,
会傻傻到以为自己真的很需要他。
可是,当时间往前走,回首看,
才毅然发觉一切都似云淡风轻..

是时间冲淡了这些爱的记忆吗..?
是自己心中已经放下了这个包袱..?
是自己的世界已有更多美好的事..?
好多好多参杂其中的原因,
造就了现在放得下他的我..

他,让我明白了也看透了很多..
若有人现在说我固执,
我想,是他还没看见曾经的我固执的模样..

至少现在我看透了,
当一个男人变了心,不管你怎么挽留都没用的..
即使你改变自己迁就他,
即使你为他做自己从不做的事,
即使你为他伤害了自己,
即使你为他奉献自己的所有,
甚至..即使你寻死,
变了的心依然会让他毫不留情地离开你..
不管怎么做,没有了心的感情,
终究不会归来..

至少现在我也明白了,
一个人的世界不会永远只有某人..
有机会就要多认识新朋友换一下新环境,
让自己明白世界还很大还有很多你还没遇见的人..
不要把自己封锁在自己的世界,
因为他不会因为你而只留在你的身边,
他也会有他新的生活新的人..
你的泪并不会留下他的痕迹..

好多事,当你自己是故事的主人翁时,
总会看不清也放不开..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这句老掉牙的话,果然没错。
如果人,可以在故事的情节发生时,
把自己冷静地抽离故事的剧情,
那么,是不是人人都可以更理智地判断事情..?
当然,这样的如果性,很低..

那段情,我好怀念..
它带我走过很多的时空,让我跌跌撞撞。
曾经,我如此埋怨他。
直到现在,我却能坦然面对..

放下心中包袱的感觉,真好..
但,不容易..

4 comments:

难怪...
放下了就好。

26 September 2009 at 19:00  

Boy is like tat.. I feel tat i am a stupid..
my EX dun wan me... I use all d way even is knee on n floor i oso ask him dun leave me....

26 September 2009 at 20:03  

not u stupid oni,
i believed when all galz r really
feel them nid the guy,
they will do the same things,
even is me..
but nw u r so sweet nw le..
4get about the pass n look 4ward..
me oso try tis nw..

26 September 2009 at 21:01  

i donwan this kind of things happen!! T.T

27 September 2009 at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