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不太顺意..

一早起身,就不知道怎么累累的,
在学校走廊躺着也能睡了半小时,
还真的第一次..

上cts的课时,更糟..
做什么group work啦..
最讨厌的,尤其是要当场出去present。
要我用华语讲解就易如反掌,
用英语,简直是难如登天..
不过也幸好今天错得值得,
至少到最后,我更明白了自己错什么..

傍晚哥哥回来,
看见下雨但衣服却没收进来,
又怪我咯..
怪我可以,但可不可以不要说我是故意不收吗..?
我在房间check elearning,哪里顾虑那么多..?
我自己衣服也湿了,
难道我故意不收自己的衣服..?
真的莫名其妙..

晚上被哥哥骗出去跟他们吃东西,
害我在路上塞了一个小时,
什么心情都没了..
他还不准我嘴巴一直埋怨,
到最后自己不耐烦时就可以发脾气..

回到家看戏时,更离谱..
上个厕所出来,姐姐问谁每次上厕所不拉水..?
zzz...
我已经冲了水了,好不好..?
刚才一进去就看见哥哥抽烟的烟头丢在马桶里,
我冲了水,只是哥哥的烟头还是没被冲走,
所以,就是我错啦..?
哥哥就怕死解释不及,
一直说谁最后上厕所的就是谁错啦..
一直说是我..
我大声说不是,他就比我更大声。
我说我没拉水,但有冲水,
而且还把水桶都装满了,不信可以去看看..!
他竟然说得出,那个水桶什么时候是没有水过的..?!
grrrrr....!!!!!!!!!
明明那个水桶时常就没水,
明明每次我都常把它装满,
现在你竟然敢睁大眼说瞎话..?!
你什么男人啊?!!
到最后,明明是无言了,
还敢说我小孩子!!

昨天回到家,看见衣服干了快下雨时,
把衣服收进来折了后,还放进每个人的房间。
哥哥回来看到,问是谁折的..?
不是我,难道是鬼吗..?
你就去找看哪个鬼会帮你折衣服的..?!!!!!
他竟然还敢说,我有那么勤劳吗..?
最早回家那个是我,
不是我,难道是你吗..?
我不稀罕你的称赞,也没有那个必要去领功劳,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否定我做的事..?

从我第一天和你们住,我在你们眼里
就不是什么善解人意什么乖巧礼貌的小妹妹..
但可不可以也请你们尊重一下自己是成人..?
是事实就认,是你做的就承认..!!

5 comments:

eeeeeeeyer....bad bad bad....grrrrrrrrrr...come stay with me for 3 days..dont contact them..let them worry bout u and noe ur importance for them...hahahaha

18 September 2009 at 08:55  

hahaha..
if v really stay 2gether sure happy o..
v no need every friday alone in house..
haha...

18 September 2009 at 10:55  

yam掉他~~yam掉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任务交给我吧!!

18 September 2009 at 17:13  

我也是很讨厌人家冤枉我的。。
我是一个寄人篱下的。。
被冤枉是无可避免的。。
他们还冤枉我偷钱呢。。。。
>.<

18 September 2009 at 20:14  

to: ky

那你比我惨了,
如果他们怨枉我偷钱,
我这样的性格都不知道会跟他们吵到翻天了..
哈哈..

18 September 2009 at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