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繁忙的事好像告了一段落,
虽然大考即将来临,
但应该也还能先喘口气歇歇吧...
我想,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记得自己曾经是那么幸福,
那么幸福能当你们的朋友...
所以,
一直很想在这里写出感谢你们的话...

我要谢谢ron...
谢谢他肯和我这个电脑白痴同组,
这些日子以来,我什么贡献都没有,
但他还是从不埋怨我。
我病了时,他还肯迁就我换时间,
甚至担心我不行。
在 lab 时,我有什么不会都是他帮我,
我爱睡觉,看见我累了熟睡的样子,
他还会继续叫我睡,
连笔记也不用我记下来。
谢谢他肯一直以来都帮我...
我还每次故意酸他,
谢谢...

我要谢谢alvis...
最爱说我笨的非他莫属,
但最照顾我的其中一个也非他莫属...
总是在课业上默默帮我,
深夜了还发email告诉我功课的事,
还肯帮我修改我功课的不足,
不管我的笔记多或少都愿意帮我印,
我的部落也是他帮我设定。
所有我生活上的事,
虽然不起眼,但却也默默地占了重要的分量...
谢谢他的默默,
谢谢...

我要谢谢adam...
每一天清晨都会准时载我一起去学校,
我知道其实这不顺路的。
我想,如果没有他,
很多堂课我都已经错过了...
不管多么不方便多么不舒服,
他都会坚持载送我,
就因为担心下雨担心危险。
在我病的时候,
买药给我拿苦茶给我喝,
都是关怀的一切...
谢谢...

我要谢谢czeyln和bryant...
谢谢他们肯陪我去生活营,
我知道brother有自己该忙该做的事,
也知道czeyln会担心费用的问题,
但他们都陪我on了那次的生活营,
谢谢...

我要谢谢milo...
在上我们都爱睡觉的课时,
她精神时,总是会提醒我什么该记下来,
我睡觉时,会在老师说到重点时叫我起身,
我打瞌睡时,会帮我在笔记上做记号。
我的手脚脱皮时,
她也是唯一一个会拿药给我的女生朋友,
而且是拿她最爱的有巧克力味的给我。
谢谢...

在繁忙功课的紧迫下,
幸好还有你们这些朋友陪我熬...
来了这里,最大的幸福,
莫过如此了...

2 comments:

终于可以留言。。哈哈哈哈哈哈=D
呵呵。。那么客气~其实上课的时候,我也是半睡半醒的。。
但是当SIVA一说到"IMPORTANT!!"
我的眼睛automatic会开到大大。。
然后手也会automatic画一下你的笔记。。
哈哈~XP
你叫我找我的名..我花了好久都没找到..
呵呵,原来我看错地方。。在“陈家的”那边看了好久好久。。好伟大。。超伟大。。我输了~哈哈=p
不过看得出。。世界其实世界一直都很美好~:)
一直都有人在守护你>0<
所以,学习爱自己才是给爱你的人,最大的爱哦~ o.o//

1 August 2009 at 22:16  

哈哈...
第一次发现原来milo的华语也那么行...
希望我们在2nd semester也有这样的机会,
一起睡觉一起抄笔记...
on on?

1 August 2009 at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