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连续过了几晚,我和他吵也吵过了
或许,我不曾尝试如此担心过任何人
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办法去体会他的心情
唯一能让自己办到的事,我知道他并没错

然而,在我极力让自己告诉自己他没错的当时
他选择用这样的一种方式来表达
在我身上,一切只是扩大这方式的缺点
幼稚,一切在我眼里真的不过是幼稚

我从来就没有否认过我们的感情
在我一心认为我们可以一起走更多的日子时
才发现,原来我还是有自认天真的想法

恋爱,是一门很复杂很深奥的学问
这是我最近一直有感而发的

有人说没,爱情不用想太多,跟感觉走就好
只要相爱,就能携手度过难关
OMG,现在拍偶像剧咩..?

坦白说,这样的想法好久以前出现在我思维
但,当我真的开始想好好经营一段感情时
原来,真的没那么简单

也许,是我做人做事都对自己要求高吧
恋爱的我,还是一样
一直希望我的爱情,不像俗世一般
但我似乎忘了,我也不过是个平凡人

平凡的爱情,没有什么大风大浪
但最起码,它还是避不过
争执,不合,冷淡,心变
俗世的恋爱,我真的打从心里鄙视你

不知怎的,开始觉得自己有他的影子
面对爱情烦恼,选择逃避
我会烦,然后会想让自己一个人静静
并没有什么所谓的赌气或冷战
真的只是暂时不想面对,想静静地

最近,我甚至有个愚蠢的想法
我在想要是我能丢下这段感情,该多好..?

这个社会,我要烦要顾虑的事还多着呢
爱情,不是我认为最值得重要的
又何必让自己辛苦..?

但做人不能那么自私,也不能如此不负责任
长大的过程,最该学会的就是承担,不能逃避
我不能面对问题就逃避,跑人
应该做的是,学会如何解决
这是上段感情亲历教会我的事

再说,爱情是感情,怎么可能说断就断..?
以为现在在玩家酒游戏咩..?
更何况,我是真的认真

谈到最后,我知道他不是不了解我是什么人
只是,他了解,却一直没有在消化与吸收
他还没学会如何把我的习惯看待成习惯

或许,待你真的吸收了我的思维
我们真的会迈向另一个阶段

28.12.2010 1.34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