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好今天要做些什么
但是,生活永远赶不上计划
我现在,竟然什么都不想做

这个新学期的开始
我有不一样的心境

在过去,我太专注于观察别人
然后不断地去思考与分析
可现在,我累了,觉得这都没有必要了

因为过去都不曾真正开心过
我真的不想再浪费自己的时间
我想要好好地疼爱自己,让自己开心

一个人,给你有再大的本事看透一切
但却看不透自己,迷惘地徘徊
一切都没有意思

我只有一个生命,仅此而已
为什么要那么辛苦地去思考我以外的事..?

照顾好自己
明确自己的目标
做好自己的本分
让自己过得充实
这才是生命最基本的需求

我想,我没有什么不一样
情不自禁的时候,我想我还是会做回同样的事
但我却不想让自己想太多了

别人的改变,别人的生活
他们有他们的步伐与思维
我真的没有必要把这种包袱背起来

简单一点
我想珍惜重要的人
我想疼爱自己更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