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真的不懂该从哪里说起
我们,真的会结束吗..?
我从来没有想过,至少不是现在

每一次争吵,我都很坚定地告诉陈家的
“ 吵,我们是一定会吵
但分是不可能那么容易分的 ”
这一句话,到现在我都不曾动摇过

了解一个人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们都一直认为你已经很了解我
原来,只是我们都看得不远不深

那天在安顺和他们最后一次的喝茶
我才发现,原来我在他们心里不过是这样的人

我一直在想,要是当时陈家的在场
他会替我说话还是和他们一样的看法..?

那一晚,我真的很难过
交往了三年的他,常常一起出去的朋友
原来到头来不过这样看待我

原本,我真的想解释,想用尽全力去解释
可后来,我没有这么做
只是很冷很冷地回应了他们

解释,或许有用,也或许没用
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不是解释
而是原来他们都这样看我

又或许,我在等待
我在等哪一天有一个真的懂我的人
可以在所有人面前,站在我面前
说出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可是,中学到现在,都多少年了
没有,没有懂我的人站出来

我刚才在你爱的网站看了你说的话
有好多人的留言,有些中立有些偏激
都无所谓,那不是我在乎的

让我真的最难过的,
是当那些人说出一些我根本不可能会做的事
为什么你丝毫没有反应也没有说清楚..?

难道你和他们也一样..?
也一样认为我是这样的女生吗..?

如果我真的是这样的女生
那这样的女生,还有什么值得让你把她留住..?
就因为爱吗..?

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了解..?

是我太复杂还是太不了解自己..?
我怎么让全世界都这样看待我..?
是我太善变还是我的认真你看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