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给我的这份直觉,是好事还是坏事..?

很多时候,自己感觉到的事
我真的希望是我敏感,甚至多余

也许是过往的经验太多
我总是很小心处理
却也更强烈地去察觉身边的变化

我拥有这份的直觉
其实是帮了我,还是害了我..?

拥有它,我应该是更掌握地去处理
可是我没有,反而懦弱和害怕
因为一次又一次害怕同样的事情发生
所以我怯步地退缩

最近,我一直告诉自己
那些都不是我在乎的事
都不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事
我想,我在安抚自己的内心吧

因为这样想,至少可以让自己更好过
我不想为了这样的事情而困扰自己
过去那几年,难道还不够吗..?

至少,我知道自己有在尝试改变
我努力让自己做更好,这就够了
这已经足够让我学习

委屈求全的事,从来不是我在这方面会做的
我没有办法再更虚伪,即使我知道虚伪能够帮助我

最可悲的,不是在一个人独处
而是一群人当中,却是在强颜欢笑

我知道我骨子里满满都是不屑虚伪
要我怎么让自己真的开心..?
我真的不介意独处,但我介意伪装

现在让我最充实的
只要我珍惜对的人,就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