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后序

从云顶回来
想见的人,见不到
什么心情也就没了

手痒痒的就是很想写部落
没标题,没感性,没味道
我想写的或许就是我无所事事的心情而已

第一次和姐姐们上云顶过夜
第一次进了只有二十一岁证件才允许的赌场
第一次进了我以前都很想进的lounge bar
感觉就像和姐姐一起做了很多大人才能做的事

那个阻拦我的警察叔叔
我外表说实在有点不够秤
可是你紧抓我的身份证不放手
该不会觉得身份证和我本人不像吧..?

外表再怎么小孩样
成长中我再怎么受保护
不得不承认,我还是二十一了

不要以为我很享受这个岁数
它代表的不止是二十一而已
还是我迈向背起责任和决定的时刻
我其实多么憎恨它

那个赌场
引起我兴趣的不是那些琳琅满目的赌局
反而是那些期待赌能够带给他们希望的脸孔

看着很多auntie脸上木无表情
却又带着希望在赌的神情
我一直在想
妈妈进赌场时,是不是也如此..?
盼望着赌能够为她生活减少点负担..?

赌场里那么多人,那些auntie
是不是也为了生活难熬走无头路来到这里..?
到底这些人的背后又背了什么样的故事..?
我真的很好奇

赌是不是真的能解决问题
这是见仁见智
但是那些迷幻无穷的灯光
绝对是有助于让赌徒沉迷再沉迷

我不得不惊叹
生意人啊
你们的脑子为了赚钱还真有办法

这一次有机会让我进了
那个当初我只能望却没机会进的lounge bar
踏进去的那一刻
我突然有点愣着的感觉

当初我那么地盼望
却连希望也不给我
现在我的无所谓
竟然让我了当初的心愿

我想起了
当初的渴望都是因为你
现在没有你
我已经不会再迷恋这些

连喝起的那些酒
我都觉得一点意思也没有
好难想象当初我怎么为了你
愿意尝试我最讨厌的苦味

我很谢谢你出现过
让我明白自己对感觉的坚持
但我更谢谢的是陈先生
让我明白对的感觉应该是什么样

云顶的天气依旧是我的最爱
看着雾满满的户外
其实我很想走出去
让雾淋尽我的身心也无所谓

呆在城市太久
我怕我会忘了
天气凉快带给我的舒服
多想一辈子都在这种天气居住

经过酒店外那个空地
我想起当初一群的我们
刚认识,刚结缘,刚相处

我始终认同
所有的开始都是最美好的

即使再怎么失望过
我还是很怀念
毕竟是你们给过我机会
满足我有朋友的渴望

姐姐牵着我手逛街时候
突然问起我
我男朋友是否想念我

我是有点惊讶了
但还是战战兢兢回答是
这是第一次我在家人面前
这么坦白我的感情世界

那种感觉很舒服很坦诚
好像我的恋情被认同
好像我也能够像姐姐那样
大方介绍我的他

这次以后
我下一次去云顶将是什么时候
我会耐心等待
我们一起去的机会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