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回头看
好像时间很快过似的
他已经出院两天了

可是回想当时的心情
他的痛很难挨
我的心情也很难熬

这个四月份
好像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一开始我的工作
他回安顺清明
我和家人上云顶
接着他手术
直到现在,我回安顺

离别
对刚恋爱的情侣而言
太残忍了

最不想面对的事情始终来临
眼看着titanic上映了
我却始终不能和他一起去看

心里其实有想过
如果真的到下映了也无法去看
我会不会遗憾

说不会,是骗人的
这部戏是除了twilight之外
我最最最渴望看的

但我说过的
我会等他康复,就一定会等

他有劝我和其他人一起看
可是陈先生
电影是很重要
但是一起看电影的人才是最关键

你是我爱看电影的动力
没有你,电影院没有温暖的胸膛
我会很不舒服
所以还是等你比较值得 =)

这个四月份
我一直告诉自己
把它当成是一个考验
考验着我们彼此的感情

它只是我们路途上一个过程而已
可是今天连续和陈先生的争执
实在让我摸不着头脑

明明清楚时间的紧迫
为什么还是让争执占据时间

我知道他的焦虑和担心
但是能够做的
我自问已经尽自己最大的能力

可是始终没能给他信心
是他太高估我的魅力
还是他过渡缺乏自信
抑或是我始终做得不够..?

但唯一能够确实的
是我已经对他有的信任
我明白他的心意
更知道我们感情的稳定

陈先生
每一次看见你总是因为信任而介意
我都很气,我知道这让你更难受

但是我气不是因为我变了
我不明白当初你要我对我们有信心
可现在的你却成了当初的我

我这个女朋友就这么差劲
让你始终放心不下..?
要说气的话,这才是我最气的地方

这个四月份
除了倒数自己考试的日子
也在倒数着陈先生康复的日子

一点一滴
慢慢挨过去
尽我们能力拥抱
日子很快就过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