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他第一天入院

从学校搭火车到医院
在走着去医院的那段路
我其实真的不懂自己懂得方向没有

但是他说害怕一个人
我希望让他眼睛睁开时可以看见我

原本还以为自己可以很勇敢
可是看见他的那一霎那
我突然后悔来见他

他说过喜欢看着我笑
所以不管当时的我多软弱
我还是一直对着他傻笑
我怕自己不笑,就会哭

他冰冰的手抓着我时
心里满满的都觉得很幸福
这个白痴陈先生
自己那么辛苦还抓紧我的手

一直这样看着他
想起昨晚我们还那么兴奋
一起吃,一起玩,一起笑

当时一直在他耳边唱着的歌词
他不懂,问我为什么一直重复哼着

陈先生
“有一种见不到你,就不回去的念头”
这是我今天去找你的心情
你现在明白了吗..?

虽然这场手术是预料当中
可是原来真正面对起来
心里还是那么无助,那么焦虑

看着他辛苦的模样
我知道他不想我照顾他
我知道他不想让我看见他软弱
可是能够照顾他是我觉得很满足的事

陈先生
不要再说对不起
不要再觉得自己没用

两个人在一起
是要经历生老病死

当时你陪我渡过骨痛热症
现在我陪你挨过这场手术

熬过这些
我们一定更加幸福

1 comments:

陈先生出了什么事?
怎么要动手术啦!!?

6 April 2012 at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