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会不会真的不及格..?

我没有认真想过这个问题
虽然嘴巴上一直唸一直唸
把情况说得多糟糕都好
我事实上没有认真想过不及格的那天

或许这是大家给我的惯例期望吧
我老是说着自己会不及格不及格
有哪次我是真的会跌倒那种环境

这是陈家的给我最惯例的答案 ==''

刚才再次看了那些分数
陈彩晶啊,你也有今天
一半分数也不过

我到底是凭什么期望
认为我会在考试中拿高分
尤其是那是一张不是不容易
只是超有水准的考卷

冷静冷静
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可是我手在键盘上打字,却不停在斗
你什么意思..? ==''

没错
我是从来没有不及格
我是混在那所神经大学
却还能拿CGPA 3.28

我还能想起当初106考试
明明assignment都不及格
我却能靠考试死里逃生
还拿个不错的成绩回来

说实话
我很为自己光荣
有谁不会..?

父母的期望
朋友眼中的top student
那是我最为自己光荣的时期

只是好景不长
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我了

我从乖孩子变成不听话的孩子
我从top student变成得过且过的学生
我从深爱心理学变成憎恨它

或许我真的不是成材之料
上天给我一个考验
我却弱不禁风,不堪一击

我为自己说过的话抱歉
毕竟我之前说过不会再为了这些难过
可是就今天,这么几个小时的晚上
我只想好好发泄自己的情绪

陈彩晶
你明明没有努力过
你凭什么难过,你很烂,你懂吗..?

陈彩晶
你就那么爱读书吗
你就那么计较成绩吗
你就不能不要再难过吗

陈彩晶
在你以为人生最有希望时
偏偏给你听到最残忍的话
在你鼓起勇气振作时
偏偏再给你摔一跤

陈彩晶
我知道很痛很痛
我知道你很无助
我知道你很气馁
可是你身边有太多爱你的人
你不能再让他们失望

有一件事我一直没有告诉陈先生
其实我不是喜欢selina
只是特别钟爱她那两首歌
每一次听到歌词,就会想到自己

她遭遇那么大困境
都能那么勇敢,那么开朗
我很感动,也很钦佩

可是陈彩晶
你算什么..?
为什么你就不能再开朗起来..?

“心痛的疤痕 记忆的伤痕
请问 怎样才能不恨
如果我坚强 如果我开朗
请让我像从前一样

我丢掉手机 丢掉照片 丢掉过去
却丢不掉我美丽的梦境

我不要坚强 我不要开朗
请让我像从前一样”

“痛 在眼中变成泪 在心中变成灰
没有什么能安慰 怕被时间变成累
被想象变成悲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时会崩溃 有时会怨慰
好像怎么对待都不对

看的出你隐藏多少的疲惫
却还是坚持着爱不断加倍
让我感动也让我愧对

只为了 你一句我笑得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长的泪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

陈彩晶
不要再难过了
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