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在网上呆了两小时
不停在寻找心理学将来的出路

下一个学期
我就是3rd year student

我真的不想
当有人再问起我心理学的出路
我仍然哑口无言

managerial psychology
industrial/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
clinical psychology
counselling psychology

为什么心里热情的是social psychology
却硬着头破去寻找其他资料..?

我真的很茫然
到底在兴趣和现实之间
该如何取得平衡..?

social psychology 走的路
除了research,除了academic
难道就没有了吗..?

如果是这样
那到底我喜欢的social psychology
会带给我想走的路吗..?

又或者
其实喜欢的并不是一定要争取
我是不是可以选择另一种方式
来燃烧我这一方面的兴趣..?

未来一片空白
就连近在眼前的thesis
也仍然毫无头绪

individual or paired..?
romantic relationship, social loafing, sources of stress,
adolescent development, or nonverbal communication..?
dr.goh, siew ju li, dr.eugene, alex lui or ms winne..?

我的天
假期都过了一半
我到底在耗些什么..?

一旦遇到问题,才会发现
原来还是当个小孩好

没有父母铺好的未来
没有老师带领的功课
就好像失去了翅膀
再怎么想展翅高飞
还是觉得无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