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难想象
事情无端端
就可以演变成这个样子

如果你问我
这是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我只能说
原来至现在
你还是可以如此怀疑我的感情

到这个地步
我已经不懂谁对谁错
只是觉得一切都好快
我无法再判断对与错

原本还会掉泪的我
直到最后
我多渴望自己会痛哭一场

至少哭累了
我会心软,我会内疚
我会什么都不要
只要回到你怀抱

可是我冷静得可怕
没有眼泪,没有表情

觉得当初怀抱的点点希望
现在散落一地
心,好麻木...

脑海里一片空白
“要知道一个男人多爱你
看看吵架时他怎么对待你就知道了”
除了这一句话
我什么都想不到

是的
要知道你有多呵护我
看看吵架时你的态度
其实就很清楚

在感受你推我的那一把后
我真的好想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我不要
我不要你推开我
是个事实

可不可以有人告诉我
我只是在做梦..?
可不可以有人告诉我
所有的心痛不过是幻觉..?

我已经放下了
放下当初那些不愉快的事
可是为什么你那一把
要让我记忆起所有的难过和害怕

或许一开始你真的并没错
是我无理取闹,是我不够体谅
但是不是因为我的任性
就能让你这样来推开我..?

要知道一个男人多爱你
看看吵架时他的态度就知道了

这句话
你其实明白吗..?

我可以不要手机
我可以不要旅行

我只要吵架时
你不要这么强悍面对我
有多难..?

我只要冷战时
你不要一封信息也没有
有多难..?

我只要你说一句对不起
而不是问我到底想怎样

我只要你轻声细语
而不是不耐烦的样子

我不是要你平时的礼物和惊喜
不过想要争执时你温柔呵护一点
到底有多难..?
到底有多无理取闹..?

我以前有几个男朋友
吵架好多次,冷战好多次
连分手也好多次

可是没有一次
我会在吵架以后担心他们

可是没有一次
我会在冷战时候等待他们信息

可是没有一次
我会这么害怕失去他们

就是因为知道自己有多爱你
我才一点都不肯低头

感情是没有输赢
我是好胜所以不肯认错
也是因为知道只要我习惯低头
我一定会最终无法自拔

害怕越陷越深
不允许自己这么卑微
我不想因为爱你
让自己没有办法承受失去你

好希望今晚一直不会过
我不晓得如何面对没有你的明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