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部落格网址换了
就为了一句话一件事

还蛮服了自己
倔强的性格
一点都无法退让

我深深知道
这是缺点

即便这是个缺点也罢
我的确不喜欢当人们看了我的部落
然后在我面前装作一副了解我的样子

就算你了解
但是让你阅读我的部落
只是纯粹一种我不介意的心态
并不是让你摆了一副看穿我的样子

恕我洁癖也好
这种感觉在我心里
真的很不好受

好多人
甚至包括我自己
都常在犯同一个错误

当你对某个人的故事不了解
却对他诸加评语
甚至一副了解他看透他的姿势

其实,这真的很伤人

我们是伤害别人的凶手
却同时也是被人伤害的受伤者

这个社会
都是平凡的人类
我们都一直在重复错误,重复伤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