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3月13号
原本打算到学校继续打拚
却因为生理期待在家里

看见朋友的消息
知道他快离开这里

那一次过后
我们什么都没有再说

我不晓得他心里如何看待我
我只能祝他一路顺风
但愿我们能早日再相聚

那天和朋友聊天喝茶
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我真的很感激
感激那些出现在我生命的人
把我当朋友般看待

学校的日子一直这样过
我的那个朋友  或许你知道背后有很多的流言

虽然我们大家什么都没说
但是心里的猜疑  说没有实在又是骗你的

最终不管你做的是什么
身边的人说了再说也罢
就当作世界就是要有流言才会丰富

即使我的心里也有很多的看不透
我不问也不提  当你想与我分享自然会说

我只是相信  一句话
命中注定有情人一定会终成眷属

而今早
刚刚接获朋友的消息
她终于恋爱了

虽然我不晓得对方是什么人
但是能够让单身这么久的她重新再爱
说什么都是值得开心的

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日子很忙  我们没有太多的机会相聚
可是庆幸彼此关系一点都不陌生

功课开始接近紧急状态
再也没有一个人是说自己还没开始thesis

一直努力告诉自己
即使再忙  再压力
都不能忘了脸上的笑容

因为日子再难捱  也还是要过
倒不如乐观点  把这段日子过得幸福
至少将来回味  我还可以是笑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