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is 结束
我也快乐的度过了两天

和陈先生在书局里逛了两天
从看书的习惯上  我看见自己的改变

也有点出乎自己的意料
走在华文书籍中  我竟然提不起兴趣

然后在英文书籍里
我看见好多好多我陌生的学问
而自己就像个井底之蛙一样

这样的感觉
和梦想中的自己
相差太远了

我想要让自己再有学问一点
我想要让自己再专业一点

所以  我从华文的世界
尝试踏入英文的圈子

我希望终有一天
知识和学问  能为我带来不一样的我

除了这点以外
英文  也是我现在唯一
能够为未来铺路作的第一步

但未来的路上有你
我真的真的很幸运

看见陈先生也为了新加坡而踏出第一步
我看见的不是这个男人为了我的努力
反而是他为未来而努力上进

这样的男人
我真的打从心里地欣赏

你现在英文差  不是败点
你说的英文不流利  也不是弱点

你的上进和认真
才是最值得我爱的地方

那霎那  两个人一同迈进目标
这样的感觉  真的很棒

陈先生
希望我们不是三分钟热度
努力地自我提升
但愿不久的将来能够看见焕然一新的我们

而这两天
我又再乱花钱了

买了一堆的护肤品
我只能说  我对美容保养毫无招架之力

我的皮肤不好
除了油性之外  肤色暗淡
还有不时冒出来的痘痘

我真的希望终有一天
能够为自己找出适合的方法

但是这过程  我其实真的很享受
不停地在专研不同产品的效果
然后再和朋友互相交流心得
我想  这或许也是我其中的兴趣

这就是我thesis过后的享受
简单  开心  知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