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回来

连续的三天以后
姐姐终于回去新加坡了

我的心情难免的被影响
尤其是看回以前和姐姐出去的照片

我好怀念  那个时光
她牵起我的手
总是带我到处逛
教我认得回 kl 家的路

怎么长大以后
就一定得学习分开..?

大姐和他的相遇
让我相信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如果当时我们没上云顶
他们不会相遇  大姐就不会离开我们

有的时候  我真的好想生气
诉说着他如何抢走我的姐姐

可是看见姐姐脸上的笑容
我知道我该庆幸他们的相遇

因为是他让姐姐愿意相信婚姻
是他让姐姐改头换面
是他给她幸福

说着说着
怎么他们的幸福让我这么难过..?

我真的希望时间停止  不要再往前走
因为只要再继续长大  该学会承受的分离就越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