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太多的功课陆续而来
距离thesis submission越来越靠近

最近的天气
也越来越热

我的手脚毛病又开始发作
每一次冒汗  我都超自卑

不要每一次告诉我  你也是这样
如果是  那为什么我不曾看见..?

不是你说你也是这样
我的心里就会好受些

其实一点帮助也没有
因为你的情况根本不如我严重
至少它没有严重影响你的生活

我连和别人握手也不敢
甚至不敢让人发现我脚上的肮脏

我有你没有的自卑
所以你终究不会明白

好讨厌这样的毛病
怎么会有人脚冒汗到差点令自己滑倒..?
真的很讽刺

全世界的人只会说很恶心
但这个恶心的东西陪了我这么多年
所以  恶心的会不会是我自己..?

其实我也不想的
每十五分钟上个厕所清洁
你以为我不烦吗..?

每一次冒汗
根本无法专心做功课
我真的受够了这样的状况

天气可以稍微改善点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