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就可以回去过新年了..
今年的新年,该抱希望吗..?

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的新年。
在这里,我真的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
没有我最爱的柑,
没有家里大大小小的汽水,
没有妈妈收拾整齐的家..

这个新年说好的bbq,朋友们会合作吗..?
刚听到消息说,好像又不行了..
都过了这么多年,
大家心里还应该留着些什么心结吗..?
但我和他说好,不管大家肯不肯出席,
由我们就够了..
只要真心的几个就好..

这个新年,我有我该做的事..
回来k.l后的我,希望是找回原本的我..
这个新年,是我给自己最后的机会..

-------------------------------------------------------

越来越感觉,他的爱和照顾..
尽管我怎样对他凶对他坏,
他的那颗心,我不是不懂的..
我的脾气不好,
请原谅我的不够温柔..

我相信自己的眼光不好..
我好怕,不知道什么时候,
你会像从前的他那样..
我好怕总有一天,你会累了..
然后用累来做伤害的借口..

也许,有围绕着我们不好的流言..
可是,我只在乎你的想法,
你怎样想才是最重要的..
别人,我不想理,更没有办法理会..

晚安 ^^

4 comments:

这一次,是我再一次让你掉眼泪吗?
你的眼泪如此珍贵,却掉了几回?
今晚你让我很感动...很开心...
照片,这篇文章,都让我心甜。

只要你珍惜我对你的好,
我依然是任劳任怨的Adam Tham。
只要你还会对我说一句对不起,我都可笑着接受。
只要你还会回来抱一抱我,我都会原谅你的所有。
dear,不要哭了~你一点都不坏~
而坏的是我,却让你的眼睛在短短几天内,
饱受被眼泪掩眼的折磨。
笑一个~=)
爱你...

7 February 2010 at 01:11  

别人怎么想我和你,都不重要~
你怎么想,我就会怎么想~
我们不会去计较~
=)
晚安宝贝~=)

7 February 2010 at 01:17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你们两个恩爱哦~
陈彩晶...
回来过年记得找我哦~
告诉我谁又欺负你了~
你才刚老了一岁咧~
不要还是那么爱哭啦~
哈哈~
看来叫你宝贝的人还蛮挺你,相信你的嘛~
不错哦~
祝你新年快乐^^

7 February 2010 at 06:37  

哈哈..
权哥,新年我才回来几天哦..
所以要赶快约好..
哈哈..
新年快乐 ^^

7 February 2010 at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