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年,是过了..
我需要回到我的学院,需要继续我的功课,
需要为我的考试功课努力,
但直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冷静下新年的那些日子..

这个新年,我有好多的感触..
好怕自己会遗漏了哪些部分..

静静的房子,我好不习惯..
现在才十一点,要是还在安顺过新年的话,
十一点才是我们warm up的时间而已..
说真的,此刻的我,
很不想回来k.l,不想面对这里的一切..

一直以来我都好希望自己有机会喝醉,
我好想知道自己醉了会怎样..
这个新年,我终于大概尝试到了,
醉,是怎么样的滋味..

本来就不会喝酒的我,被朋友灌了几罐,
就真的已经进入模糊状况..
但我还是隐隐约约记得当晚发生了什么事..

呕的次数有多少,我忘了..
朋友们哪个是醉哪个是醒,我还分得清..
虽然朋友都说我当晚很吵,
但至少我庆幸我没像他们那样,
睡倒在地上,呵呵..

最清楚的是,我记得当晚很多星星..
多到我几乎有点看不完..
这个情人节的年初一,
虽然没有像别人那样浪漫地度过,
但我却觉得自己过得很不一样..

这个新年,阿pong哥哥也跟我说了一番话..
一开始听他说时,就已经觉得不对劲了..
原来,他真的是别有用心的一番苦心..
不知道是不是成年人都特别懂看出人家的心,
还是我就是那么容易让别人看出来..?
怎样都好,阿pong哥哥的那番话,谢谢..
我明白他的用心..

这个新年,让我意外的是,
我们竟然能和沈妮也玩得那么开心..
人长大了,真的不一样了..
我们大家都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计较了..
我真的很开心..

这个新年,再次见回曾经的他..
再给一次自己证明的机会,
我真的已经放下他了..
原来,放下是可以把距离拉得更近..

连续的几天,我都几乎跟他闹着玩..
我们一起灌酒一起看戏一起聊天,
这样彼此坦然的感觉,很舒服..
仿佛就像我多交了一位新朋友..

这个新年,我身边抽烟的朋友变多了..
其实,来了k.l生活后,
对于烟,我是不会再反抗,
但却也不代表我认同抽烟..

看着他们几个kaki每次一起走掉,
我就懂什么意思..
真的不希望他们这样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
那一天,看着朋友把拿出来的烟放回进去,
我真的很开心很欣慰..
至少他有把我的话暂时停进去了..

明年的新年,我等你们实践约定的事..
就算真的没有办法,至少比现在更好..
kaki们,要记住哦..

这个新年,真的太美满了..
不止是我感觉到不舍,朋友们一个个都一样..
我带头说好,以后有机会,
我们会一起回安顺..
这是我们说好的..
这是我们的约定..

听着外面的鞭炮响,突然想起那晚在陈家的鞭炮..
一幕幕地闪过我脑海,好希望能用心抓住每一刻..

走出阳台,夜空是橙色..
我在这里看不见北斗七星..
但,很多事会一直在我心里的..

接下来的日子,一切恢复正常..
我要加油过我的日子,而且要开心..
不能浪费了这一句“加油”..

1 comment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8 February 2010 at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