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回来这个熟悉却又陌生的城市..
这个新年,短短的几天,
其实,我很满足了..
最重要的是,我们都享受这个新年..

这个新年,原本我和陈家的都不抱太大的希望..
但,一天接一天,
真的超乎我们的想象..
上天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和礼物..

朋友们似乎心有灵犀,一个个地接着回来..
第一晚,我们就开始聊个不停了..
也是第一晚我们就开始喝了..

年除夕的那个下午,我记得很清楚..
当天真的很热,但我却还穿着长袖..
朋友一起买材料,这样的情况,
离我上一次和朋友一样买材料的日子,
好像真的有点远了..

年除夕的那晚,原本吃了自己家里的团圆饭后,
是真的有点沮丧..
但谢谢陈家的,你的家带给我温暖了..
当你家人一个个都叫得出我的名字,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你家人都没把我忘了..

你家人从来不会把我忽略..
在你家放的许愿灯,是我生平第一个的许愿灯..
谢谢你们让我在上面写上了自己的心愿..
看着那盏灯慢慢地升上,我纳问,
我的心愿,上天受到了吗..?

原来,许愿灯是真的有效的..
我其中一个愿望真的实现了..
真的希望当天你们所有人的愿望,
也能跟我一样,都能实现..

我们的bbq,谢谢大家都很合作..
尤其是日骏和永辉,谢谢你们的大方..
我们没有太多的十几二十人,
就是简简单单的几个好朋友..
但,却是因为这样,我们才闹反了..

当晚,朋友们一个个地倒下..
我们是该摇头还是该珍惜我们都在享受..?
这是很难得的机会,
不管当晚我们有多疯,
我们还是很开心..

平时的新年都是我把朋友吵醒,
而bbq后的那个早上,朋友们都信息我了..
呵呵..
我没那么烂醉啦..

大家再聚在一起的那刻,
开始在报料,都在揭开对方的丑闻..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觉,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我已经越来越爱上了,
一班朋友围坐在一起说笑的感觉..

有朋友说,我们当天玩的游戏,
是这个新年最好的纪念品..
虽然大家好久不见,但玩起来时,
这一刻,我们不再陌生..

疯狂的背后,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虽然过后是挨骂了一些,
但无所谓啦..
有人说,开心最重要..

晚上的赌局,也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一起玩,
还玩得这么久的..
大家赢的开心,输的也甘愿..

后来,剩下的朋友去了公园..
我们真的都打开了心房聊天..
陈家的告诉我,那晚是最后一晚..
最后一晚,谢谢夜空还是那么多星星..
而我也终于知道了,
原来这些年来我看着的三颗连着的星星,
叫北斗七星..

打开心房去聊天,原来真的会让人轻松很多..
是心理影响还是真有此事..?
那一晚回家的路途上,
我真的觉得心里的沉重少了很多..

我们最后的节目,是看电影..
虽然是笑片,但我觉得好无聊..
若不是看在朋友的份上,我早就后悔很久了..

我的新年,我最难忘的新年..
圆满地告了一段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