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安顺了,原来比想象中的兴奋少很多..
是因为朋友的关系吗..?
可是,我还是没有后悔回来..
因为,家.. 最温暖...

昨天,和朋友出了一整天..
真的谢谢他,肯义无反顾地带我去..
和他相处了一整天,突然学会了“知足”这个词..
知足,也许真的很重要,也很有帮助..

今早,跟dailou他们去了吃鱼..
上了车,才知道原来被骗去了rawang..
zzzz.. 不过,幸好还是赶得及上巴士..
其实,跟他们出去,我还是比较喜欢少点人..
这样,感觉比较亲..

巴士开动的那刻,我都有好多的感触..
每一次,我都好希望自己可以忙上打开电脑,
就在那一刻,抓住感觉与感触..

------------------------------------------------------

有的人在知道自己走错后,
总是可以忙上调头走回对的方向..
而我,我的方向感差..
很多时候走错了,我都不知道..
我总是需要走到了一段路程或是尽头..
才发现,原来,我错了..
所以,很多时候,我还是站在原地就好..
至少,我不会再随便犯错..

我就是突然冒出的这番话,
让朋友觉得我是话中有话..
我,是吗..?
这番话,也许不是话中有话,
只是都很符合我的心境..
所以,......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想说什么..

------------------------------------------------------

一个朋友刚打来聊了,这是第一次..
第一次他是这么跟我聊这类的话题..
身为他朋友,我是支持他的..
可是,我的支持又能帮助他什么..?
尤其是,当我明明就知道,可能的几率很低..

他说,这么多的朋友里,
其实,我是最让他担心..
这句话,我感受到了..
感受到这么多年来我们一起经历过的岁月..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我知道,其实我错了..
同样的错,我还不止犯了一次..
我最对不起的其实是我自己..
因为犯错,这些年来,
我让自己过得一点都不开心..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吸收到了多少的经验与教训..
但,我答应我的朋友们..
以后,我会尽量让自己不要再重蹈覆辙..
就算以后我再做错什么,我也会让自己错得开心..
默默答应你们的同时,我也答应了自己..

总有一天,我一定要幸福..

2 comments:

我们一起加油吧..
一定要幸福..
经历了那么多..
奇迹一定会出现..
相信上天是不会亏待我们的..

26 February 2010 at 12:20  

你是幸福的,这只是人生必经之路啊..不要不开心..没有完美的人..所以不用太介意啦..我觉得最重要还是珍惜。。爱我们的人都一直在身边在心里支持着我们..所以要开心=)
三八的我留下评语XD

1 March 2010 a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