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静静的感觉..
我不是不喜欢这样的feeling,
反而从别的角度看,我是很享受的..
但,这样的感觉,
却也很容易让我犯上老毛病..

明天就要考试了,
我还是无法好好的用心读书..
我怕自己这样一直颓废下去..
我们答应好要加油的..

昨晚,和丽婷聊了很多..
感觉就像回到我们中学时候那样..
真的好希望以后我们能常保持这样的联系..

也许,是这个新年的关系吧..
让我开始懂得珍惜安顺的朋友..
我无可否认,朋友
对我来说,真的越来越重要了..

不过,当然以我的性格来讲,
家人永远是第一..
可是,这个新年,
我却忽略了我的家..

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往外跑,
妈妈煮了很多的菜,我都没能好好享受..
就连原本答应陪妈妈看的戏,
也因为我的粗心大意而搞砸了..

除了家人,这个新年我也忽略了很多人..
我的表兄弟姐妹,对不起..
我承认这个新年我是真的太不懂得人情世故..
我没有好好地陪你们聊天,
没能好好地和你们聚一聚..

一个农历新年里,才那么短短的几天..
要兼顾所有的人,
说实在我是真的没有办法..
心,总会不知觉往一边走而已..

昨晚出去的时候,穿起了当晚的衣服..
我还没来得及拿去洗,
所以这件衣服是真的满满当晚的味道..

其实,每年我的新年衣都会有陈家的味道..
这个我是很习惯了..
只是那晚的衣服参杂了很多其他的味道,
是酒吗..? 还是烟..? 还是.......?

丽婷昨晚做了决定..
还以为这个新年我们之间会多了一对的,
到最后还是没有..
我没有太大的失望,
毕竟感情的事不能勉强..
最重要的是,她开心就好..

时间总是带着我们往前跑..
让我们成长,让我们改变..
以前的我,总是很讨厌变..
讨厌时间不顾我们的回忆,不断往前走..

可是,现在..
我明白了就算时间不断往前走,
有些感觉有些回忆,不变就是不变的..
但有些事,即使时间停滞不走,
它要变的话还是会变..

其实,现在的我希望..
让时间带着我们往前走..
两三年后,不知道会是一片怎样的天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