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点,一个人在客厅听着歌..
等着alvis和jill来,等下一定很多人去..
还真的有点怕.. ==''

虽然这次回来安顺,我没有出去到,
更没有见过任何的朋友,
不过却还是没有后悔回来过..

刚才坐了爸爸的摩托,
那种感觉很熟悉,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忘的..
以前小时候,坐在后座的我总觉得爸爸的背好大,
我的头总是可以很舒服躺在他的背,
这种感觉很安全..
即使爸爸驾摩托超快,我都不曾害怕..
因为我知道他会保护我的..

刚才突然在想,如果我从来没有去k.l读书,
现在的我应该还在驾着摩托到处去补习..
走出安顺,来到k.l,是我当初的坚持..
可是,坚持后的我还剩下什么..?

一直以来,我是犹豫不决的人..
可是,每当我坚决做一个决定时,
那个决定,一定会是后悔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就是这样子..
但,却因为是自己难得的坚持,
我还是会让自己继续后悔下去..

昨晚的我,原本和朋友说好会做一个决定的..
可是,现在的我,却始终办不到..
我,真的过不到自己那关..
给我时间..
我现在需要的,真的是时间..

突然,这一刻,很不想回k.l..
也许,我已经猜测得到回去以后的生活,
会有很多的转变吧..
所以,我真的不想回去..

有人说,我是逃避..
我的确在逃避,逃避一些我不想面对的难堪..
我说实在,我没有办法自然地面对..

总是不喜欢去对人解释,更不喜欢听人解释..
因为,解释让我觉得虚伪..
只要信任,为什么要解释..?

记忆里,曾有人说过,
这样的我,很有性格..
可是,经过岁月,经过更多的体验..
我越来越感觉到,这样的性格让我背负变得更重..

陈家的说过,别傻了..
有多少人是会像他那样了解然后相信..
也许吧..
难道活在社会,就要跟着社会的脚步走..?
我不想成为社会的傀儡..

我不想回去,不想回去面对社会的步伐..
不想面对“为什么”..

为什么每一件事一定要有一个完美的“为什么”..?

2 comments:

这次你回来~
我还是没能见到你~
算了啦~
我已经无法怪你了~

陈彩晶。。。
要照顾好自己~

28 February 2010 at 19:05  

即时你做的决定是让你后悔的..
这也是一种选择..
总比傻乎乎的站在十字路口来得好..
相信自己..一定行..

28 February 2010 at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