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一个人在家,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
不会再乱想,也不会再觉得难受..
心境,真的很重要..
一个人怎么感受,其实全凭自己的心境怎么看..

考过了accounting,完蛋了..
这就是没有温习好功课的后果..
而明天,最后的一刻,
也是最多chapter的一课,
可是现在的我还能在这里胡言..
也许,我已经习惯了考试不读书的感觉..
呵呵..

刚买了车票回安顺,终于..
我要回安顺了..
可惜的是,也许回到去,
见不到的可能不止朋友,还有妈妈..
这样的事,让我一度失去回去的动力..

可是,不回去,留在这里,
我能做些什么..?
除了闷在家胡思乱想,倒不如回去静静的在家..
至少,陈家的,还会陪我..

最近,感触真的多了很多..
facebook的留言换了又换,
只因每时每刻,我都有想说的话..

在火车里看着的风景一直很快地跳越着,
我,在静静的听着歌..
不管我听的是什么歌,心里总有在想着的事..
这样的我,在别人眼里,
我的眼神里带出了什么讯息..?

呵呵..
吃饱没事做,我真的太爱想东西了..

打开冰箱,我看见了啤酒..
有股去打开来喝的冲动,
可是却有种欲言又止的感觉..
看着啤酒,会想起很多事..
在这里,原来我不敢喝醉..

1 comments:

女孩子,不要再别人面前乱喝醉比较好...吃亏的,是自己...因为你是“女子”...
不开心的时候,还有我...不管是什么关系都好..
就算是以任何的身份,我还是会支持你...希望,你会接受我这一份不断的支持...加油...

23 February 2010 at 22:41